赚翻了!《超劲爆VR》仅圣诞周7天就狂收200万美元

2019-12-3013:42:20来源:新浪游戏

  《超劲爆(Superhot)》作为一款制作相当出色的独立射击游戏,充满创意的设定也让玩家眼前一亮,曾于2016年12月推出了备受玩家好评的VR版。

  近日制作人Callum Underwood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本作的一个创举,那就是《超劲爆VR》仅在2019年圣诞周7天内全平台收入就超200万美元。对于一款发售有些年头的VR独立游戏来说,这的确是很不错的表现。

  游戏赋予给玩家的就是一种超脱现实的慢镜头射击感受,当玩家不动了之后,整个游戏世界就进入了子弹时间,任何事物都变得异常的缓慢。玩家就可以利用这无限的子弹时间来躲避敌人射击的子弹,当再次行动起来后又会恢复正常的速度。

  更多游戏图片:

  更多内容:超劲爆专题超劲爆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