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全球销量破550万份!NS版开启促销

2019-12-1914:51:22来源:新浪游戏

  Square Enix近日在推特发文宣布PS4/3DS平台《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以及Switch平台《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 S》全球实体版与数字版累计销量现已突破550万份。

  作为总销量突破550万份的纪念,官方宣布将开展Switch平台《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 S》数字版的优惠促销活动。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5日期间,玩家购买该作通常数字版可以享受25%的折扣6499日元(约合人民币415元),豪华数字版可以享受31%的折扣7499日元(约合人民币479元)。

  《勇者斗恶龙11》是被称为日本国民RPG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最新作,讲述了玩家扮演转生的“勇者”带领队友为了解开真相, 踏上旅途的故事。本作继承了系列作品的诸多优点,保留着最精华的部分,仍然无愧于顶级JRPG的光环。Switch版本作中包含了众多玩家们期待的角色语音,此外游戏新增2D/3D画面切换,以及角色的全新故事剧情等。

  《勇者斗恶龙11S》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