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真人宣传片 代言人吴京出境战斗大片

2019-12-1914:54:3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2月19日),腾讯旗下“吃鸡”手游《和平精英》发布真人宣传片,该部宣传片中《和平精英》代言人吴京出境,短短2分多钟的内容却有着战争大片的感觉。

  这是四个人的游戏,也是一个团队的战斗。战地指挥官[吴京]上场,实力出演《和平精英》全新战斗大片,这次不讲“战斗力”,只讲“冲击力”!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吴京担当该作代言人,成为战地指挥官也是在该作公测不久之后就公布的消息。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