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余文乐创办的MAD战队解散:将参赛权转让!

2019-12-1914:52:1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英雄联盟》原LMS赛区的MAD战队宣布解散,并将PCS参赛权转让。

  公告原文:

  “感谢所有从战队成立之初陪伴MAD前行的粉丝们,过去的数百个日子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坚持下去,但现在还是要跟你们说再见了,MAD目前已经将PCS参赛资格转让给‘Talon Esports’,也预祝‘Talon Esports’能在接下来的赛事上取得好成绩。”

  “深深感谢选手与教练团队的付出与努力,不论选手们未来身在何处,我们都祝福选手们在电竞这条路上的成就能够更上层楼不断的成长、茁壮,往最高殿堂再次迈进!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MAD以及所有曾经为MAD奋战过的选手们。”

  MAD是由著名中国香港演员余文乐创办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8年世界赛MAD也成为了LMS赛区成立后五大联赛首支小组赛全败队伍。而在今年Riot官方宣布将LMS合并至PCS新赛区后,今日,MAD宣布解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