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新情报:光明下的阴影 挑战冰冷札幌监狱

2019-12-1718:52:10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发布了新的视频,来介绍札幌市和一些角色成长内容,一座冰冷的监狱正在等待玩家的探索,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新情报(日语):

札幌部分:

  这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城市,拥有美丽的建筑和温泉。札幌的这位政治家对人民非常热情,有着无法动摇的名气。不过这种受欢迎的情况,气氛有些不寻常。

  札幌监狱等待着怪盗们的探索,这个美丽、哀伤的世界表面,已经覆盖了坚冰。冰墙、滑雪等待着玩家前来挑战。

角色成长:

  角色可以通过战斗和天鹅绒房间来加强。

  Joker拥有“不羁”的能力,可以在战斗中切换替身。

  捡起人格面具,它们将成为Joker的新力量。

  在天鹅绒房间里加强、组合人格。

  获得技能卡、人格指数来帮助战斗。

  《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将于2020年2月20日发售,登录PS4和NS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