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最后生还者2》与前作相似之处比想象的多

2019-12-1618:37:12来源:Twitter

  《最后生还者2》的预告片中,多少展示了一些和前作在结构上的相似性。推特网友@thelastxfus选取了一些相似构图、情景的场景,展示了10年代之初和年代之末在《最后生还者》游戏中的有趣呼应。而顽皮狗副总裁兼游戏编剧在推特上回复称,相似的地方不仅如此。

  他是在暗示单纯的情景还是某些重要的情节,目前还比较难猜。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2代情节上可能更偏向复仇,而因何复仇目前还是个迷。有部分猜想认为预告“骗”更多是在误导玩家认为死去的是乔尔,但实际上艾莉可能是为蒂娜而复仇,这样的话是否意味着乔尔和艾莉会再次像这样一起凭栏眺望呢?以上皆是猜测,真实情况得等游戏正式推出才能知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