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翼》公布游戏片头动画 !并宣布跳票至明年

2019-12-1416:13:1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3D空战高速射击类游戏《有翼的千金:黑暗之翼(Yuuyoku no Furoirain: Wing of Darkness)》公布游戏片头动画 “Eisen Flügel”,并宣布本作将延期至2020年春季登陆PC平台,已确认支持中文。PS4平台登陆日期待定。

  《有翼的千金:黑暗之翼》游戏片头动画 “Eisen F

  本作由日本独立团队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主打紧凑的空战节奏和多样的武器选择。女主角 克拉拉·恩斯特 与 艾莉卡·罗尔泽 都是被称为‘芙罗兰’的机甲驾驶员,玩家将扮演她们与外敌‘虚无者’对抗,守护自己的家园。

  本作作为Production Exabilities打造的独立游戏在TGS2018获得大奖,随后便得到了UNTIES的合作支持。这次全新的预告片我们也是能看到本作各方面的一些提升,画面和题材,战斗场面的各种效果都可以说是很不错的。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