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确认在TGA放出新预告:克劳德的过往!

2019-12-1310:18:49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消息,《最终幻想7重制版》官方在推特上表示,将会在TGA大会上公开一段克劳德背景故事的全新预告,以下为官方公开的相关细节。

  官推截图:

  官方推文:“克劳德是谁?也许老粉丝们可能对这位角色已经很熟悉了,但是我们打算在此次TGA大会公开一段他的背景故事预告,还请各位玩家保持关注,一起见证这位前神罗士兵的历程吧。”

  《最终幻想7:重制版》是1997年发售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作品,首章以原作逃脱米德加之前的部分为基础,并增加了原创的要素。重制版游戏由经手原版的主要原班人马精心制作,其壮大的剧情与充满魅力的角色,以及运用当时最先进技术制作的画面,一直是深受众多玩家喜爱的不朽名作,如今将重生为“全新故事”。

  指令式战斗融合操作直觉的动作系统,衍生出更丰富的战略性。游戏画面则运用20年前不可能实现的技术,打造出身临其境的全新《最终幻想7:重制版》世界。

  《最终幻想7:重制版》首章将于2020年3月3日发售,登陆PS4平台,支持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