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白猫计划》质量未达预期 无限期延迟发售

2019-12-1310:10:15来源:新浪游戏

  因为专利问题和任天堂打过官司之后,还宣布为Switch开发制作《白猫计划》,不过那已经是2018年的事了。这款原本计划在2020年内发售的Switch游戏已经确定延期发售,新的发售日没有任何消息。

  昨天进行的《白猫》直播活动,游戏制作人浅井透露虽然2018年7月公布的Switch版《白猫计划》预计在2020内上市,不过根据目前的开发进度不能达到玩家期待的品质。虽然可以继续这样继续下去,但是《白猫计划》这样重要的作品不能半途而废。所以决定延期,等待今后确定做出怎样的企划和怎样的游戏之后再与广大玩家分享最新消息。

  此前公布的Switch《白猫计划》预告:

  按照原计划,Switch版《白猫计划》不是手机版移植作品,是一款多人同乐的共斗游戏,这款游戏由8ing负责开发制作。

  喜欢《白猫》并且期待Switch共斗游戏的玩家还要耐心等待下去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