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建造者2》Steam特别好评:快快加入创造教!

2019-12-1216:48:21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Dragon Quest Builders 2)》正式上架Steam平台,国区售价355元,并且确定于2020年1月6日追加简体汉化补丁。截止于今日目前已经有114篇评测,94%的好评率。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讲述了在方块构成的世界里,通过创造物品的能力,和各种各样的角色相遇交织出的故事。在崇尚“破坏”、敌视“创造物品”的邪恶的哈贡教团持续不断扩大势力的世界里,身为建造师见习的主角,将和搭档一起游历世界,成为独当一面的建造师,打败哈贡教团。

  从玩家的评测来看,Steam版《DQ建造者2》在游戏内容上与之前主机版没有什么区别,要说优势那就是PC在视觉表现和流畅度上有更高的上限,游玩起来特别舒适。而游戏本身的核心体验则非常有趣,不仅是沙盒建造的玩法吸引人,优秀的剧情也为游戏加分不少。

  另外一些给出“不推荐”的玩家,则表示自己遇到了性能和键鼠优化问题,《DQ建造者2》似乎在键鼠映射上的工作做得并不好,容易出现键位映射错误和视角移动延迟等情况,他们呼吁SE尽快更新解决这些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