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双点医院》主机版预告 正式发售时间确定

2019-12-1217:13:49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2月12日),《双点医院(Two Point Hospital)》官方宣布游戏将于2020年2月25日登陆PS4、Xbox one、NS平台,并公布了一段主机版预告片,我们一起看看吧!

  这是一款非常欢乐的医院模拟游戏,各种迷惑操作令人捧腹,目前仅在Steam上销售,该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打造一流医院、治疗稀奇古怪的病症、管理各种棘手的医护人员,将你刚起步的医疗机构规模扩大至整个双点县。

  据悉,主机版《双点医院》还将包含PC版的“Big Foot”和“Pebberley Island”两款DLC内容,开发商还对主机版的操作进行针对性的优化,方便玩家在主机上能轻松准确的对游戏进行操作。

  《双点医院》将于2020年2月25日登陆PS4、Xbox One、NS,将推出实体版和数字版。

  更多内容:双点医院专题双点医院论坛

  视频截图:

  更多内容:双点医院专题双点医院论坛

  更多内容:双点医院专题双点医院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