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樱花大战》今日发售 付费DLC同步配信

2019-12-1211:54:42来源:新浪游戏

  泳装套组

  配信日:2020年1月23日(四)

  配信内容:花组成员们换上充满魅力的泳装,感受度假的气氛。帝国华击团・花组,准备享受海水浴吧!

  ※游戏中并未有出游海水浴的场面。

  <收录内容>

  ■服装

  泳装(神山专用)/泳装(樱专用)/泳装(初穂专用)泳装(蓟专用)/泳装(库拉丽丝专用)/泳装(安娜史塔西亚专用)

 

  猫耳配饰套组

  配信日:2020年1月23日(四)

  配信内容:12件神山诚十郎、天宫樱、东云初穂、望月蓟、安娜史塔西亚、库拉丽丝专用的猫耳配饰套组。各角色皆准备了黑猫及白猫2种版本的配饰。

  <收录内容>

  ■配饰

  猫耳(黒)猫耳(白)(神山专用)/猫耳(黒)猫耳(白)(樱专用)/猫耳(黒)猫耳(白)(初穂专用)/猫耳(黒)猫耳(白)(蓟专用)/猫耳(黒)猫耳(白)(库拉丽丝专

  用)/猫耳(黒)猫耳(白)(安娜史塔西亚专用)

  ※服装与配饰为各角色专用道具。无法与其他角色共享。

  ※本内容仅可套用在各角色的普通服装(便服)上。无法套用于战斗服。

  另外,变更后的服装及配饰无法套用于部分演出场面中。

  ※BGM套组无法变更游戏内所有乐曲。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