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樱花大战》今日发售 付费DLC同步配信

2019-12-1211:54:42来源:新浪游戏

  [预定日后配信的DLC]

  巴黎・纽约 纪念服装&BGM套组

  配信日 2019年12月19日(四) 配信

  内容 纪念《樱花大战3 ~巴黎在燃烧吗~》的《巴黎华击团・花组》&《樱花大战V~再见,吾爱~》的《纽约华击团・星组》的5件天宫樱、东云初穂、望月蓟、安娜史塔西亚、库拉丽丝的专用服装,以及可以把《樱花大战3》&《樱花大战V》的BGM套用在《新樱花大战》游戏内的2款BGM套组。让新生‘帝国华击团・花组’的成员们换上令人怀念的‘巴黎华击团・花组’、‘纽约华击团・星组’的服装。怀着巴黎&纽约华击团的心情,帝国华击团・花组,出击!

  <收录内容>

  ■服装

  洁蜜妮风格服装(樱专用)/库莉希奴风格服装(初穂专用)/花火风格服装(蓟专用)/艾莉卡风格服装(安娜史塔西亚专用)/黛安娜风格服装(库拉丽丝专用)

  ■BGM套组

  经典・巴黎(‘樱花大战3’)/经典・纽约(‘樱花大战V’)

 

  眼镜配饰套组

  配信日:2019年12月19日(四)

  配信内容:6件神山诚十郎、天宫樱、东云初穂、望月蓟、安娜史塔西亚、库拉丽丝专用的眼镜配饰套组。配饰不只能搭配普通服装,也能与其他DLC服装进行混搭。用喜欢的衣服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女主角吧!

  <收录内容>

  ■配饰

  眼镜(神山专用)/眼镜(樱专用)/眼镜(初穂专用)眼镜(蓟专用)/眼镜(库拉丽丝专用)/眼镜(安娜史塔西亚专用)

 

  居家服装套组

  配信日:2020年1月9日(四)

  配信内容:6件神山诚十郎、天宫樱、东云初穂、望月蓟、安娜史塔西亚、库拉丽丝专用的居家服装套组。换上各个角色休息时穿着的私人居家服,让整个花组有了休假的感觉。

  帝国华击团・花组,准备休息啰!

  <收录内容>

  ■服装

  居家服(神山专用)/居家服(樱专用)/居家服(初穂专用)

  居家服(蓟专用)/居家服(库拉丽丝专用)/居家服(安娜史塔西亚专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