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盟军敢死队》系列新作预计将登陆主机和PC

2019-12-1111:47:5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开发商Kalypso Media宣布他们在德国法兰克福地区成立了一家新的内部开发工作室。据外媒报道,这家工作室将面向主机和PC平台开发《盟军敢死队》系列的下一代游戏作品。新工作室还没有命名,将由业界老将Jurgen Reubwig领导。

  Kalypso Media Group董事总经理兼创始人Simon Hellwig在新闻稿中说:“建立新的工作室是对Kalypso未来几年增长计划的明确承诺,因为我们希望扩大内部和外部开发工作。”他补充道,“ 《盟军敢死队》是一个伟大的、全球认可的品牌,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全球游戏界的期望。我们等不及要开始了。”

  工作室总监Jurgen Reubwig补充说:“我们将开发真正有价值的《盟军敢死队》续作,面向PC和主机平台,可在全球范围内同步发行。 从个人层面来说,我为能够在真正的战略标杆游戏上工作而自豪,我也期待能够收到与我们一样对系列充满热情的新老开发人员的加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