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成真》将包含多语言字幕 欲登陆多个主机平台

2019-12-1112:11:09来源:游民星空

  据Gematsu报道,《死亡成真》开发商Izanagi Games的主创兼CEO梅田慎介,表示游戏希望登陆多个主机平台。

  梅田在最新的两条推文中写到:“《死亡成真》将以付费内容的形式呈现,我们计划(希望如此)在多个平台发售,包括多个主机端。审核和相关事务正在进行中,初拟的发售平台和售价将在本周末公布。”

  “游戏会有多种语言的字幕选择,全世界的玩家都可以畅玩这款游戏,《死亡成真》的开发团队会为此而努力。”

  《死亡成真》是《弹丸论破》系列编剧小高和刚的新作,游戏将以类似《底特律:变人》的真人电影形式呈现,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