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dy is ready!任天堂北美前总裁雷吉重返TGA

2019-12-1010:50:45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12月10日)TGA 官方 Twitter 确认,任天堂北美前总裁 Reggie 将重返本届的TGA颁奖典礼,TGA 创始人 Geoff Keighley 也发文表示 Reggie 将继续保持最佳的出勤记录。在去年的 TGA 颁奖典礼上,尚在任职的 Reggie 曾与微软和索尼总裁共同登台,完成了历史性的“三巨头会面”。

  TGA 创始人 Geoff Keighley 在 Twitter 中讲道:“我猜他已经收到了他的邀请函了…非常开心地欢迎 Reggie 在周四晚以参与者的身份回到 TGA !他保持了他的最佳出勤记录!”

  随后 Reggie 也回复到:“我的身体准备好了!(My body is ready!)”,相信了解 Reggie 的朋友对这句话一定不会陌生,在 2007 年的 E3 展会上 Reggie 为玩家们介绍《Wii Fit》时,就以“My body is ready”的人气梗受到许多粉丝们喜爱。

去年 TGA 颁奖典礼“三巨头同台”去年 TGA 颁奖典礼“三巨头同台”

  TGA 2019游戏颁奖典礼将于12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的微软中心举办,届时今年发布的各款热门大作都将参与到角逐当中,此外还有非常多游戏新作公开,届时玩家们不要错过我们的跟进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