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传说3:重制版》迪兰/安洁拉搭档新视频公布

2019-12-1010:46:01来源:新浪游戏

  史克威尔在为《圣剑传说3:重制版》推出6名可选主角的单独角色介绍视频之后,现在又公布了“成对”的角色聚焦预告片,该视频将推出3期,介绍三对主角搭档。本次介绍的是剑士迪兰和魔法师安洁拉。

  来自史克威尔官方的介绍:

  迪兰是来自瓦尔塞纳草原王国的一名剑士。他强健的身躯不仅仅是为了炫耀——尽管他很年轻,但他已经作为王国最强大的剑士之一,以及他已故父亲洛基的继承人而备受尊敬。

  但命运之日突然降临,瓦尔塞纳的城堡遭到了攻击。他作为戍城卫士对抗来袭的红莲魔导师,但他使尽浑身解数也无力对抗他。

  从伤痛中恢复后,他发誓要变得更强大,并踏上了对抗意图破坏世界的强大反派的旅途。

  安洁拉的故事非常不同。她一开始并没有强大的技能和强力的物理攻击,这与迪兰完全相反。

  她是魔法王国阿尔特娜女王的独生女,阿尔特娜是一个冰雪覆盖的魔术师王国。不幸的是,安洁拉却对施法一窍不通,这使她成为母亲的耻辱之源。

  但是当女王和她的属下红莲魔导师试图强迫安洁拉牺牲自己来激活魔法石的能量时,她的力量突然涌现了。

  所以这两名风格迥异的角色,他们的命运都被恶毒的红莲魔导师连接在了一起。

  《圣剑传说3》共有6名角色可选,选择一名主角和另外两位作为搭档,起始剧情和最终Boss会根据玩家所选主角的不同而不同,最终Boss将分为三种,选择迪兰或者安洁拉将面对其中一种,选择凯文或者夏洛特面对第二种,选择鹰眼或者莉丝面临第三种。

  早在1995年史克威尔就提供了这样一款ARPG——《圣剑传说3》:丰富多彩的转职选择,灵活多变的阵容搭配,自由ARPG战斗、品质极佳的BGM。根据你的选择,安洁拉并不一定需要和迪兰搭档,她也可能碰上狂野不羁的凯文,或者可爱的夏洛特,抑或是浪漫的鹰眼,还有温柔体贴的莉丝。不同角色的搭配也会带来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

  《圣剑传说3:重制版》将于2020年4月24日正式发售,登陆PS4、Switch及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