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系列35周年纪念日 光荣带你回顾曹操形象变迁

2019-12-1011:10:19来源:新浪游戏

  35年前的今天(12月10日),一款名为《三国志》的游戏由光荣公司在1985年正式推出,由此开启了这个经典策略游戏系列的光辉旅程。随着《三国志》系列35周年纪念日的到来,光荣特库摩也向带领粉丝们回顾了[曹操]在系列作品中的形象变化,可以说是越来越帅了。

  截止目前,光荣特库摩推出的《三国志》系列共有13部作品问世,最新一作《三国志 14》也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不知道其中的哪一部作品是个伪玩家们心头的最爱?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在《三国志》系列早期由于机能的限制,曹操的立绘充满了像素和古朴感;从《三国志 7》开始曹操便一改之前的形象,眉宇间的英气格外凸显;在《三国志 9》中曹操也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形象设定,抛弃银盔银甲披上蓝色战袍,并一直延续到最新的《三国志 14》中。

  光荣特库摩开发的系列最新作品《三国志 14》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推出,喜欢“三国”题材历史策略游戏的玩家们届时请勿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