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V社正在开发《求生之路》新作 遗憾仍然是VR游戏

2019-12-1010:34:59来源:新浪游戏

  在很长时间没有开发游戏后,V社以《半条命》VR新作的形式再度进入这个市场。除了新作《半条命:Alyx》之外,V社也在开发其他的游戏。而根据传言,这其中可能就有《求生之路》新作,遗憾的是,这仍然是一部VR游戏。

  近日推主ValveNewsNetwork发推称“《求生之路VR》是真的,TGA颁奖礼还有几天就来了,将会有《半条命:Alyx》的新消息。做好准备吧,将会让你大吃一惊。”

  《求生之路》开创了一个四人合作打怪/僵尸的游戏类型,之后的很多游戏都是在此基础上进行的修改和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求生之路》系列开发商Turtle Rock被V社在2008年收购,但后来于2011年脱离了V社,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在推出《求生之路2》后,该工作室后来开发了《进化》,由2K发行,但影响力和商业成绩显然不及《求生之路》系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