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樱花大战》 主题名曲已经登陆日本卡拉OK厅!

2019-12-0910:35:26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樱花大战》主题曲已经在日本地区的卡拉OK设施中推出。由于与JoySound(日本知名卡拉OK品牌)的合作,这首名为《檄!帝国華撃団<新章>》的歌曲将出现在使用该公司机器的卡拉OK厅中。

  这些型号包括JOYSOUND MAX GO、JOYSOUND MAX2、JOYSOUND MAX、JOYSOUND f1和JOYSOUND Hibiki II,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可能不会在所有地方提供。总之如果你碰巧在日本,而且日语水平还可以,那么可以尝试在KTV一展你的歌喉,不过这首名曲并不好唱。

  《新樱花大战》将于2019年12月12日发售,登陆PS4平台,中文版会同步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