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怪猎世界》DLC冰原成就已实装 发售期临近

2019-12-0910:32:31来源:新浪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将于下月登陆Steam平台,目前,DLC部分的Steam成就已实装!

  从Steam平台的游戏信息来看,PC版“冰原”DLC共有约50项成就等你来肝,在完成全部成就之后方可解锁名为“千载难逢的猎人”的成就。各位白金肝帝们在完成了PS4版白金奖杯之后,在Steam平台还有再“白”一次的机会。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将于明年1月在Steam平台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尚未公布。请关注跟踪报道。

  点击进入Steam商店

  更多内容: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专题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