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13》开发商正为全平台开发迪士尼游戏重制版

2019-12-0910:19:10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提升游戏品质,《杀手13》重制版的开发商Playmagic宣布将本作延期到2020年发售。其实,这款源自NGC时代的游戏并不是Playmagic唯一的工作内容。根据网络信息显示,这家工作室还在开发一款跟迪士尼有关的游戏。

  从FC时代,就有游戏厂家根据迪士尼的动漫作品改编游戏,其中玩家比较熟悉的有FC的《松鼠大作战》、SFC和MD的《米老鼠的魔法冒险》、《阿拉丁》等等。此前迪士尼方面也已经确定会推出包含《狮子王》和《阿拉丁》两款经典重制作品的合集在现代主机平台推出。《杀手13》开发商正为全平台开发迪士尼游戏重制版

  根据Playmagic公司CEO Giuseppe Crugliano在领英页面信息显示,这家公司从2019年7月开始制作面向PC、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的迪士尼经典游戏重制版。不过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游戏名称。考虑到之前CAPCOM已经推出了《迪士尼午后合集》,加上此前宣布的《狮子王》和《阿拉丁》合集,那么剩下的迪士尼经典游戏应该不多了,你希望会是哪款经典迪士尼游戏重制呢?

  另外,同样根据该公司CEO领英页面显示,除了上述所说的迪士尼游戏重制版和《杀手13》重制版之外,Playmagic还有一款面向Switch平台的第三人称游戏重制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