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CrossWave》舰娘罗恩参战 制服原画公开

2019-12-0911:53:02来源:新浪游戏

  在Yostar主办的《碧蓝航线》系列直播活动汇总,官方公开了《碧蓝航线CrossWave(Azur Lane: Crosswave)》最新情报,第三名DLC女舰手为罗恩。

新角色罗恩新角色罗恩

  直播中也展示了罗恩正在制作中的设计原画,可以看到她还获得了新的服装。

  设计原画

  设计原画

  游戏预定会推出5名DLC角色,此前已公开的有大凤和可畏。本作是根据人气手游改编的游戏,目前已登录PS4,还将在2020年登陆Steam平台,并将于2020年初发售,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大凤和可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