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起源》Beta版完成 终于能玩所有《半条命》重制关卡

2019-12-0817:31:04来源:DSOGaming

  《半条命》第三方重制版游戏《黑山:起源》宣布Beta版已制作完成,这一版本中将包括所有《半条命》中重制后的关卡。除此之外,最新的Beta版还提升了游戏的表现力、提升了部分特定区域的帧率、调整了手雷准信以方便瞄准,还进行了许多细微的改动和修复。

商店地址>>

  如果你想进行游玩,可以在库中选择《黑山:起源》,右击进入属性界面,在Beta选项卡中,选择对应下拉菜单中的“Public-Beta(公开测试)”选项,进行下载游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