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无光驱版次世代Xbox内存小很多 PS5和Xbox Scarlett的GPU比RTX 2080强

2019-12-0710:23:33来源:新浪游戏

  本周四时,Kotaku记者爆料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无光驱版的次世代Xbox,代号为Lockhart。而在Kotaku最新的Splitscreen播客节目上,Kotaku记者Schreier又爆光了这款无光驱版次世代Xbox的更多细节。

  据Schreier,Scarlett游戏开发商对Lockheart主机并不是那么兴奋,因为这款主机的内存要比正常版的次世代主机(代号Anaconda)小很多。

  Schreier说:“我听说一些第三方开发商对Lockheart有一些怀疑,有人这样说[为多个硬件SKU推出游戏实在太恶心了。其次,这会束缚我们,因为微软正在要求我们为这个性能弱的主机版本推出游戏,它的GPU性能和PS4 Pro一样。]值得一提的是,Lockheart有着一个更高端的CPU和SSD以及其他次世代特征,所以直接将其和PS4 Pro对比并不是那么安全。

  据其他人的爆料,我觉得Lockheart的内存将小很多,但CPU会很强,带来更高的帧数,而SSD也会大大降低载入时间。所以我觉得开发商们经常要做的就是降低贴图质量,降低分辨率,但没有必要牺牲太多的帧数。”

  在播客节目最后,Schreier还谈到了PS5和正常版的Scarlett主机(代号Anaconda)的GPU能力。尽管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技术宅,所以他可能会搞错,但他还是认为PS5和正常版的Scarlett主机,其GPU能力要比目前市面上的显卡更强,比如RTX 2080。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大主机的GPU都会采用AMD Radeon RDNA架构GPU,支持光线追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