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x《全面战争:三国》武将联动图公开!

2019-12-0709:45:16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近日,光荣特库摩官博发文表示《三国志14(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4)》与《全面战争:三国》展开SNS联动,并公布了6张武将联动图。

  微博原文:

  东西壁垒被打破!!为庆祝《三国志14》于明年1月16日上市,现与《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强强联手展开SNS联动!今日追加公开6张武将联动图啦!!看看他们是谁~?

  此外即日起将募集“三国志系列“与”全战系列“的玩家绘图与COSPLAY照片作品,当选作品将致赠两游戏的Steam码各1个!全球5位哦~ [好喜欢] 即日起至2020年1月6日(周一)截止,欢迎参加!!

  武将联动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