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开始布局云游戏了!推出首款云游戏《剑灵》!

2019-12-0710:38:44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腾讯推出了一个名为云游戏首席体验官的活动,将搭配“云游戏”版本的剑灵,现已开启了内测体验招募,预计将于2020年2月6日上线。

  根据官方介绍,通过云游戏的方式玩家可以用低配电脑流畅运行游戏,无需下载即可启动,游戏的数据也会与正式服同步。

  目前体验版仅支持20M宽带用户,而且延迟要在20ms以下,另外支持地只有江苏、上海、北京、天津、河北、安徽等六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