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的胜利?《荒野大镖客2》Steam版显得差强人意

2019-12-0710:08:37来源:新浪游戏

  有不少精品游戏本身质量都相当优秀,然而其PC移植版却达不到原有的水准,《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虽然Rockstar一直在努力解决这款游戏的PC版的一些主要问题,但这款游戏的PC版还远远没有达到它应该达到的状态,其糟糕的PC版初发行也给每个玩家都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显然,这也会对游戏的销售产生不利影响。尽管《荒野大镖客2》已经通过Rockstar Games Launcher和Epic Games Store在PC上已发行了一个月,但Steam用户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这款游戏昨天才在Valve的商店中推出。显然,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围绕着这款游戏的PC版移植的所有批评和负面报道已经使得许多Steam用户放弃购买它。

  昨天是这款游戏Steam版发行日,《荒野大镖客2》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最高纪录也只有12000名玩家。如今,这一数字略有上升,目前这一数字已超过2.7万。这两个数字与Rockstar自己的《侠盗猎车5》多年来在Steam上获得的持续且巨大的成功相去甚远。

  当然,事实上这款游戏通过其他商店已经在PC上发行了一个多月也是一个因素,而那些已经购买了其他PC版的玩家显然不会再通过Steam进行购买。尽管如此,数据仍然令人失望。希望Rockstar可以进一步改善移植版来让这一情况好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