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注目的美少年!《女神异闻录5S》喜多川祐介预告

2019-12-0709:44:3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由Atlus与光荣特库摩合作开发的无双系游戏《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Persona 5 Scramble: The Phantom Strikers)》今日公开了喜多川祐介的角色介绍视频,展示了杏殿的攻击动作和一些相关剧情。

  视频中向我们展示了喜多川祐介的日常对话以及战斗中的场景,在《女神异闻录5》中,他是“公立洸星高校”的美术特长生,同时也是怪盗团的成员,怪盗团正式LOGO的设计者。引人注目的美少年,却有着独特的感性,因此给人以不通世俗的印象。怪盗团中代号为Fox(フォックス,意为“狐狸”)。

  《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将于2020年2月20日发售,登录PS4和NS平台,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