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总裁对PS5极具信心!玩家游戏体验将大幅提高!

2019-12-0610:57:25来源:新浪游戏

  在最新一期的Fami通周刊中,Fami通杂志采访了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现任CEO Jim Ryan,并询问了次世代PS5主机相关问题。对于次世代主机,Jim Ryan给出了他本人的看法,他表示PS5的新手柄和其所能够展现的画面将会极大地提高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Jim Ryan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实际上我已经用这款主机游玩过测试版本的《GT Sport》了,与现有的DualShock 4手柄相比,PS5的操作体验相当不同,新手柄前景十分光明。当然,画面也相对PS4有了很大提升,在游戏体验方面你将会感受到PS5带来的巨大提升。”

  虽然目前索尼尚未正式公开PS5主机,但从SIE总裁Jim Ryan的态度不难看出,他们对这款新主机极具信心,希望届时PS5真的能够让全球玩家眼前一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