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幻想FPS游戏《巫火》新演示视频 游戏画面不错

2019-12-0610:46:54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2月6日)黑暗奇幻FPS游戏《女巫之火》开发商The Astronauts公布了该作新演示视频,展示了主角大战各种怪物的场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画面和光影效果表现不错。

  《巫火》采用最新版虚幻4引擎打造,同时搭配摄影测量技术。这是一款强调技巧挑战的FPS,不会强调剧情故事。游戏存在背景设定供玩家探索和解密,但整个游戏流程并不会以剧情驱动。游戏受《斩妖除魔》《子弹风暴》启发,玩家需要与众多黑暗怪物战斗,同时还有艰难的Boss战等。

  开发商正在研究《巫火》玩法和机制,并且已试验了很多不同的想法,该作正式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