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防卫队装备介绍 堪比官方“外挂”

2019-12-0610:48:37来源:新浪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更新内容“防卫队衍生武器”以及“防卫队防具”目前已经上线,这是一套能够帮助新玩家迅速推进主线进度,甚至达到“大师级”的特别套装。官方今日公开了两段装备性能介绍,快来获取套装推进主线,前往“冰原”吧!

  《怪物猎人世界》防卫队衍生武器介绍

  《怪物猎人世界》防卫队防具介绍

  “防卫队武器”和“防卫队防具”在早期就可以在武器店生产,武器具有高攻击、高锋利度以及附加爆破属性的特点,防具则拥有增加体力上限与回复量、降低所受伤害的技能效果。可以看到,与同样是早期可以获取的装备相比,防卫队套装有着压倒性的性能优势,可谓是“官方外挂”。

  超大型扩展包《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目前已经上架PS4商店,Steam版将于2020年1月上线,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