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法老的诅咒"双重加密都被完全移除

2019-12-0610:49:54来源:新浪游戏

  《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是2017年的游戏,采用了Denuvo和VMProtect双重加密保护技术。2018年2月4日时其D加密就已被攻破,而现在又有人把包含“法老的诅咒”DLC的《刺客起源》中D加密、VMProtect加密移除了。

  破解团队表示,这次操作只是一次技术性概念展示,主要目的是为了检验D加密是否会对游戏的CPU占用率和性能表现造成不良影响,因为曾有人质疑《刺客起源》的D加密使PC版运行表现下降30%到40%。破解小组称移除加密后游戏加载速度确实变快了。

  2017年就有人怀疑该游戏性能会受到D加密的严重影响,当时育碧否认了此事,并称开发团队做了大量优化,游戏能维持30帧。不过外媒PC Gamer表示最低配置要求下并不能保持30fps。

  《刺客信条:起源》已不再推出新内容,“法老的诅咒”是其最后一部DLC,这次的无加密版包含全部游戏内容。目前游戏在Steam上原价248元,好评率91%。

  更多内容:刺客信条:起源专题刺客信条:起源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