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限定版内容公开

2019-12-0610:21:16来源:新浪游戏

  SEGA游戏宣布,PlayStation®4专用游戏软件《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将于台湾、香港、韩国、东南亚等地区,推出专属限定版STRAIGHT FLUSH EDITION。全球累计销售量突破320万套的《女神异闻录5》,在追加了许多新要素后重启的作品,就是本作《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

  本商品将推出限定版与普通2种版本,盒装限定版包括女神异闻录开发团队以副岛成记全新绘制角色插图进行设计的豪华BOX全新插图豪华特制BOX,以及大量收录设定画、草图、未公开插图等的设定数据集。此外还有完整收录全新制作乐曲的原声带,以及可在游戏内进行怪盗活动时换穿的服装、将战斗BGM&插曲更换为特别版本的怪盗服装DLC套组。可获得各式各样能用于游戏中的道具。

  另外,自游戏发售日凌晨0时起即可游玩的下载版,也能在PlayStation®Store进行预购。下载版分为普通版与数位豪华版,共2种。数字豪华版中包括PS Store专用主题、数字原声带、怪盗服装DLC套组,以及可使用俄耳甫斯&俄耳甫斯。贼神(f)套组与伊邪那岐大神&伊邪那岐大神。贼神套组的人格面具套组。另外,不论是预购普通版或数位豪华版,均可获得PS Store限定 摩尔加纳汽车贴纸。请千万别错过这次机会,赶紧预购吧。

  此外,在台湾・香港贩卖的盒装限定版STRAIGHT FLUSH EDITION将附有各自专属限定亮

  箔色的Art T-Shirt。由打造出P5世界观的女神异闻录开发团队所设计,并加上豪华亮箔印刷,可说是品质绝佳的一件衣物!请务必趁此机会入手。

  商品内容

  STRAIGHT FLUSH EDITION(台湾版)

  制品版游戏

  设定数据集

  原声带

  Designed by P-Studio Art T-Shirt(台湾ver)

  ※部分颜色与日本版・香港版不同。

  DLC/怪盗服装DLC套组

  天鹅绒房间 服装&BGM特别套组

  P5D翔羽侠 服装&BGM特别套组

  STRAIGHT FLUSH EDITION(香港版)

  制品版游戏

  设定数据集

  原声带

  Designed by P-Studio Art T-Shirt(香港ver)

  ※部分颜色与日本版・台湾版不同。

  DLC/怪盗服装DLC套组

  天鹅绒房间 服装&BGM特别套组

  P5D翔羽侠 服装&BGM特别套组

  ※除了T-Shirt之外,台湾与香港的其他内容物均相同。

  ※除了制品版游戏与T-Shirt之外,其他内容与日本版同捆物相同。

 

  数位豪华版

  制品版游戏

  预购特典:“PS Store限定 摩尔加纳汽车贴纸”

  ※至2020/2/19为止

  ※预购普通版也会赠送此特典。

  PS Store专用主题

  原声带套组

  DLC/怪盗服装DLC套组

  天鹅绒房间 服装&BGM特别套组

  P5D翔羽侠 服装&BGM特别套组

  DLC/人格面具套组

  俄耳甫斯&俄耳甫斯。贼神(f)套组

  伊邪那岐大神&伊邪那岐大神。贼神套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