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速读才能追上字幕《暗黑血统:创世纪》79%好评

2019-12-0611:00:23来源:新浪游戏

  《暗黑血统》系列番外新作《暗黑血统:创世纪》发售之后获得了IGN评分8.7分,该作目前在Steam上的评价为多半好评,好评率79%。

  虽然评价还算不错,但是有不少玩家反映:游戏还行,但是小问题有点多。

  CG字幕不到两秒就消失,“光速去世”,全程玩过后根本不知道剧情讲的是啥。还有地形bug,导致玩家卡在一个地方出不来,甚至存在Boss Bug,直接是卡住不动,玩家直接突突突就能过去。也有玩家无法忍受视角锁定,没有装备系统,略微失望。

  更多内容:暗黑血统:创世纪专题暗黑血统:创世纪论坛

  更多内容:暗黑血统:创世纪专题暗黑血统:创世纪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