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开设独立发行部门 将围绕《英雄联盟》宇宙拓展

2019-12-0611:23:25来源:新浪游戏

  因开发《英雄联盟》而闻名业界的腾讯旗下游戏开发商Riot Games在12月6日清晨宣布成立游戏发行部门Riot Forge,今后将用于第三方合作以及发布与英雄联盟宇宙相关的全新独立的游戏。

  前不久,Riot Games已经宣布开发以《英雄联盟》为背景设计的几款全新游戏,其中涉及到射击类、格斗类等。为了将《英雄联盟》打造成超大IP集团,接下来Riot Games已经决定通过与来自全球其他国家的开发商进行通力合作。

  据悉,目前Riot Forge旗下已有数款游戏正处于开发状态。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会有哪些开发商与Riot Forge进行合作,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们将会出现在下周举行的TGA 2019颁奖典礼,届时玩家将能够一睹真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