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负责人:平台周期已不同以往 PS4 Pro是测试案例

2019-12-0522:36:45来源:wccftech

  近日,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负责人Masayasu Ito在接受外媒Game Informer采访时表示,PS4 Pro的推出是索尼的一个测试案例,这是他们在意识到PS5的生命周期将不同于前几代之后做出的决定。

PS4 Pro

  Masayasu Ito表示:“事实上,在过去一款新平台在推出之后,它的生命周期是7到10年,但考虑到技术的发展速度,现如今新平台的生命周期为6到7年,那么我们并不能完全赶上技术的发展速度,而就PS5这样的平台而言,它的周期也可能是6到7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