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发布《星球大战 前线II》庆典版 超多更新内容!

2019-12-0511:03:24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EA为庆祝《星球大战 前线II(Star Wars - Battlefront II)》两周年,公布了《星球大战 前线II》庆典版,该版本包含了游戏本体、过去和即将在未来发布的所有免费游戏更新,其中还包含了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的角色外观。

  游戏内容:

  ·游戏主体,包含过去和即将发布的免费游戏更新

  ·超过25个英雄登场,包括六部电影中的各种传奇外观以及《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几位主角的特别外观

  ·超过125种兵种和载具还有补给品

  ·超过100款英雄、士兵的表情和语音

  ·超过70款英雄和士兵的胜利姿势

  《星球大战 前线II》庆典版于12月5日登陆PS4/X1/PC平台,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2元),玩家还可以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6元)将《星球大战 前线II》升级至庆典版。

  自12月17日开始,所有《星球大战 前线II》玩家可以使用名为《天行者崛起》的新版本更新,其将会与备受期待的电影进行联动。

  届时还会有全新的地图,而玩家或许已经在电影的预告片中见过了。新的英雄,新的兵种都在等待着玩家。愿原力与你同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