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魔》将联动《巫师3》 杰洛特、希里开高达?

2019-12-0513:54:12来源:新浪游戏

  《机甲战魔,Daemon X Machina》是由Marvelous开发的科幻题材动作射击游戏,今日官方宣布本作将与《巫师3》进行联动,并公开了一段宣传视频。

  《机甲战魔》前段时间推出了联动《叛逆的鲁鲁修》的免费DLC,作为一款以驾驶巨型机甲进行战斗的作品,与鲁路修的联动还算契合,而于《巫师3》的联动的画风就显得有些清奇了。杰洛特从高高的机甲驾驶舱中一跃而下,除了世界观冲突所带来的震撼之外,作为一个合格的猎魔人,这个高度都没摔死也着实令人震惊。

  这高度都摔不死?

  除了杰洛特之外,希里也乱入了《机甲战魔》的世界,战斗中杰洛特和希里在脱离机甲后会使用法印远程攻击,十分酷炫。本次联动依旧将作为免费DLC提供给所有购买了游戏的玩家,目前已经可以下载体验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