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无光驱版次世代Xbox 定位更低端

2019-12-0514:01:27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E3上微软公布了次世代Xbox主机Project Scarlett,微软称其将是“主机机能,速度和性能的新标杆”。但据外媒Kotaku报道,据四名内部人士的消息,微软没有公开他们同时也在开发一个售价更低、无光驱版的Scarlett主机,代号为Lockhart。

  如果你常关注次世代Xbox主机,那么这个名字听起来会很熟悉。实际上最早关于次世代Xbox计划的传言是在2018年,当时有传闻称Project Scarlett将有两种机型:高性能版本,代号Anaconda(水蟒)和仅支持串流功能的低配版主机,代号Lockhart。

  然而今年6月,微软只公布了一个高端主机,后来微软官方回应称他们没有在开发一个仅支持串流的次世代Xbox主机。不过Kotaku了解到Lockhart主机实际上仍然在开发中,只不过该主机的定位是低配版,而且没有光驱。此前微软曾推出了无光驱版的Xbox One 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