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传说3》六位主角人设图 迪兰、夏洛特活力四射

2019-12-0617:47:35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圣剑传说3》是1995年发行的日本经典角色扮演游戏《圣剑传说》系列第三部作品的3D重制版,将于2020年4月24日登陆PC/PS4/NS平台。现在国外媒体DualShockers公布了六位主要角色的人物设定图,他们分别是迪兰(Duran)、安捷拉(Angela)、夏洛特(Charlotte)、凯文(Kevin)、霍克艾(Hawkeye)、丽丝(Riesz),一起来欣赏下吧。

  迪兰(Duran)

  《圣剑传说3》是一款由六个不同的主人公组成的游戏。玩家从中选择一名主角和两个副角,组成三个角色的小队。在六个主角中,其中三个或多或少共享相同的故事,因此共有三个不同的故事。

  安捷拉(Angela)

  夏洛特(Charlotte)

  霍克艾(Hawkeye)

  丽丝(Riesz)

  凯文(Kev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