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3》DLC“Re:Mind”新情报:追加额外难度 拍照模式!

2019-12-0112:11:19来源:新浪游戏

  Twinfinite报道称,在大阪SE的音乐会中,一些到场网友分享了场内公布的《王国之心3》新DLC“Re:Mind”的信息。

  新DLC将会在12月公布PV,届时也会介绍拍照模式、幻灯放映模式、快速通关模式和黑暗模式。你可以通过拍照模式选取角色、背景、道具进行拍照,并且可以在幻灯片模式中加上背景音乐进行播放。

  快速通关模式将敌人一击必杀,玩家们可以轻松享受剧情;而黑暗模式中,你可以将游戏调整至额外的难度,比如调整血量,减少回复手段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