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樱花大战》第9波游戏情报大公开

2019-11-2811:17:16来源:新浪游戏

  登场人物介绍

  村雨白秋(CV:沢城みゆき)

  角色设计:副岛成记

  天宫樱之父・铁干的老友,亦是担任樱的剑术老师的女剑士。年龄及来历皆不为人知。身负卓越的剑技、明晰的头脑,加上冷静且温和的个性,可以说是毫无缺点的优秀之人。美中不足的是她爱讲谐音冷笑话的兴趣,所以她说的话时常让周遭的人感到不知所措。

  “村雨白秋”角色设计/副岛成:

  《樱花大战》是我刚投入游戏业界没多久后所诞生的作品,当时我受到的冲击至今仍未忘怀。而当我听说要重启的消息时,心中想着这一刻终于到来了。本次参与设计的白秋是其中一名女主角的剑术老师,也拥有神秘一面的角色。因为与我平时绘制的角色有着不同的味道及世界观,所以我也画得非常开心。这次能够参与我一直以来所憧憬的作品,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也很期待能够跟各位一同游玩!

  《新樱花大战》制作团队:

  身着洋装搭配阵羽织,年龄不详的女剑士。教给樱的不仅是剑之道,亦有人之道的品格高尚之人,但却又有着喜欢说谐音冷笑话的独特个性,如此独特的角色由Atlus的副岛成记老师来为我们设计。由副岛老师擅长的酷中带有神秘的白秋,大家敬请期待!

  介绍小游戏‘世界花牌大战’以及智能通讯器的功能

  收集明星照

  可看到角色们各种不同一面的“明星照”。除了可在杂货店购买之外,也散落在地图各处。收集全部的照片,成为明星照大师吧!

  世界花牌大战

  本作中可游玩小游戏“花牌大战”。在智能通讯器里的“世界花牌大战”中获胜,成为花牌大战大师吧!

  小战

  随着故事的进行,之后可在地下机甲库中使用“小战”。在小战上,除了可以游玩至今为止通关的战斗部分,另外还准备了不同的出击成员的任务。通关战斗后还能获得特别的明星照。

  关于“智能通讯器”

  当游玩冒险部分时,辅助神山行动的道具便是“智能通讯器”。智能通讯器拥有许多功能,可以帮助玩家进行游戏。

  地图

  冒险部分中最常用的就是地图功能。当神山移动的时候,画面右下方会显示小地图;透过智能通讯器可确认哪个地点会发生谁的事件等。

  活动记录

  可以确认通关过的主线或支线的情报。也有播放影片的功能。

  相册

  游戏内收集的明星照可透过智能通讯器来好好欣赏观看。

  来电功能

  在进行冒险部分的时候,有时角色会发讯来电。另外也会有通知降魔出现的紧急联络。

  花牌大战

  在智能通讯器里,附有可游玩“世界花牌大战”的功能,依照游戏进度还会有新的挑战者前来挑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