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7》:真岛吾朗 冴岛大河等经典角色确定回归!

2019-11-2715:43:47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及如龙工作室的最新作《如龙7:光与暗的行踪(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已正式公开,本作的试玩版也已正式上线。在昨晚的SEGA直播节目中名越稔洋表示除了此前在剧情宣传片中出现的系列前代主角桐生一马外,其他诸如真岛吾朗、冴岛大河以及堂岛大吾这样的人气角色也会在本作中回归。

  真岛吾朗

  与系列往作相同,《如龙7》故事发生的时间将于现实世界同步。也就是说,《如龙7》故事发生的时间距离《如龙6》已有3年,在本作中,官方除了专注于主线故事外,还将会向玩家们讲述这三年间神室町及东城会发生的种种事情。

  冴岛大河

  《如龙7:光与暗的行踪》预计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上市,中文版同步推出,届时将登陆PS4平台。目前本作的试玩版已上线PlayStation Store,玩家们可下载试玩。

  堂岛大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