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赞誉视频公开 令人沉迷的冒险旅程

2019-11-2713:26:39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于今日(11月26日)发布《宝可梦:剑/盾(Pokémon Sword / Shield)》媒体赞誉宣传片,并邀请玩家一起前往伽勒尔地区开启全新的冒险,与巨大的宝可梦展开一场战斗!

  虽然有不断的信息泄露和玩家对游戏改动的抗议,但是本作在发售后一扫阴霾。不仅饱受媒体称赞,销售额也屡破新高。就如IGN评价的那般,这一作让人玩起来十分的开心,comicbook也赞叹一不小心就沉迷于其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