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死亡之翼技能预览 大灾变即将来临!

2019-11-2614:29:18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死亡之翼宣布将加入《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成为时空枢纽的新英雄。在早期的英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死亡之翼是一位完全的独行者,它不受任何队友治疗和增益效果的影响,也不受任何敌方控制效果的约束。今日,官方带来了死亡之翼的技能效果演示,一起来见证“大表哥”的力量吧。

  

  死亡之翼的技能拥有持续性的伤害和多种控制效果,但它不受友方治疗效果影响,而且自身的装甲板会随着血量降低而逐渐脱落。死亡之翼在游戏一开始就拥有终极技能“大灾变”,飞跃战场造成伤害,并在飞行的路径上留下持续性的死亡地带,在前期的团战中效果惊人。

  目前死亡之翼已经降临测试服,据玩家反馈,与往常的新英雄略有不同,需要20000金币才能购买,如果玩家拥有暴雪嘉年华2019虚拟门票可以在正式服更新后直接解锁这名英雄。你准备好迎接大灾变的降临了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