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花园》将在年底停服 部分玩家可申请退款

2019-11-2309:31:24来源:新浪游戏

  由《黎明杀机》开发商Behaviour Digital打造的新作《激战花园(Deathgarden)》去年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但由于在线人数太少,今年5月时官方重新发售,改名为《激战花园:血腥收割(Deathgarden: Bloodharvest)》。尽管事情稍微有所好转,但几个月之后,平均在线玩家又返回到了两位数。

  近日开发商Behaviour Digital宣布在通过各种场景和可能的方案工作后,他们发现没有一个能改变这个项目的命运,因此停止开发这款游戏。

  根据开发者,《激战花园:血型收割》的“服务器将至少开放到年底结束前”,意味着本作将在年底时停服。

  不过为了让更多玩家在最后一刻尝试这款新作,开发商决定从今天起改为免费。游戏内所有的皮肤也都降价到1血(终结者套装DLC除外)。

  过去一个月内任何购买本作的玩家以及游玩时长少于6个小时的玩家都可以申请全额退款。玩家可直接在Steam上申请退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