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发布Q3财报 利润下降 《2077》进入最后阶段

2019-11-2217:29:4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CD Projekt发布了2019年度第三季度的财报, 据财报显示,这一季度的收入同比有略微的上涨,不过在利润方面却有着略微的下降。根据财报中的内容,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其在《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投入大大增加,同时还表明《赛博朋克2077》已经进入开发的最终阶段,或许这可以表明这款游戏不太会有跳票的可能。

  财报中写到:“在2019年度第三季度,公司的大部分资产的使用是在开发新电子游戏以及开发新技术,这两项大型持续支出主要来自《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终、最紧密的发行前阶段。更具体地说,支出的增加主要与《赛博朋克2077》本地化、原声录制以及《巫师3》移植Switch项目有关。”

  开发费用在第三季度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300万波兰兹罗提(约为7791万人民币),达到了3.33亿波兰兹罗提(约为6.03亿人民币),财报还提到《赛博朋克2077》的实体版已经开始生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