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黑社会还是超人?《如龙7》曝光全新游戏截图!

2019-11-2217:30:33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据外媒twinfinite报道,世嘉又公布了一批《如龙7:光与暗的行踪(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的最新游戏截图,这批截图中包括不同等级形态的敌人和主角使用的招式等。

  游戏中的敌人分为不同的类别,例如强壮的近战敌人、类似于法师的敌人和身手敏捷类似盗贼的敌人。有每一种类别的敌人还拥有四个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的装扮与技能也有差别。

  在本次公布的截图中,一种敌人身穿街头服装,低级的小兵只能用拳头攻击,而高级的BOSS手中持枪,使玩家很难防御。

  另一种敌人从最低级的军事宅男一步一步升级装备,最后不仅拥有手榴弹、弯刀、弩箭等齐全的装备,甚至可以跟超人一样从眼中射出激光。

  另外,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使用“随叫随到”呼叫援助,如下图这种,可以通过食用暖心猪肉汤来回复MP值。

  另外还有一种是“韦驮天之舞”,可以召唤一个可以击倒敌人骑摩托车的帮派首领,并且轮胎摩擦的热量还可以对敌人造成高温异常状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