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生化危机3:重制版》或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2019-11-2217:37:09来源:新浪游戏

  自从卡普空发布《生化危机2:重制版》之后,关于《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消息便甚嚣尘上。近日据传《生化危机3:重制版》正在开发中,或将于2020年内正式发售。

  近日,外国主播Spawn Wave透露,卡普空正在积极地筹备开发《生化危机3:重制版》,或将于2020年发售,Spawn Wave此前曾爆料过From Software的新作《上古之环》的具体信息,已经被证实。而且今天外媒VGC也报道了卡普空或许将会在2020年发布《生化危机3:重制版》。VGC表示《生化危机3:重制版》有很大的可能会使用《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RE引擎。

  目前这些信息毕竟只是传闻,不过《生化危机2:重制版》截止今年9月30日全球销量已达470万份,而且还入围了TGA年度最佳游戏的提名,却得如此大的成功,冷饭大王卡普空《生化危机3:重制版》应该也是情理之中。

  更多内容: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题生化危机2:重制版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